今夜何人

【士海】眼泪太重

  是眼泪太重,所以它不听使唤。

  “你是我最珍视的宝物……”“好好正视我……”   

  爆炸的轰鸣撕扯着空气,窒息感冲击着胸腔,血液在身体里翻腾,记忆的回马灯快速旋转,全部都是那个人的身影……

  “友情什么的,不适合你啊。”

  眼神开始失焦,感觉开始麻痹,呼吸开始减弱,氰蓝色被白色闪光淹没。

  明明还没得到每个世界的宝物,明明还没被你好好正视,明明还没和你告别,明明你还没想起来,明明……

  果然,“友情”什么的……不适合我啊。

  真是不甘心。

  decade和diend会相互纠缠,但门矢士和海东大树只是两条直线,虽会相交但各自延伸,愈行愈远。

  海东大树等不到门忽然就觉得矢士对小野寺雄介的熟稔,也等不到他对光夏海的交付,他对他而言不过是一个突然出现总是搞破坏的恶劣小偷罢了,除了偶尔发散的同情心和兴趣,不值一提。

  终焉到来的那么快,那时的我呼喊你的名字,害怕你的死亡,而这次,原来也不过如此。就让我带着对你的回忆,湮没在终结里。

  士,好好活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